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洲杯小组赛最佳阵容:梅西领衔锋线 无内少J罗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6月23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23日电 美洲杯官网评选出了小组赛阶段的最佳阵容,东道主智利队共有四人入选,成为最大赢家。剩下的7个名额被阿根廷、巴西、乌拉圭、哥伦比亚、巴拉圭以及秘魯球员瓜分。

  这份最佳阵容阵型为3-4-3,智利门将布拉沃在美洲杯的比赛中依旧保持了在上个赛季联赛中的好状态,3场比赛均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其中两场比赛零封对手。

  后防线上四人分别是梅德尔、吉梅内斯以及蒂亚戈-席尔瓦。蒂亚戈-席尔瓦在小组赛第一战中并没有登场,而在对战委内瑞拉以及哥伦比亚的比赛中,他向邓加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帮助巴西先拔头筹。

  中场四人分别是:阿兰吉斯、洛巴通、卡洛斯-桑切斯以及比达尔。两名智利球员阿兰吉斯与比达尔在本届大赛的小子赛中牢牢的控制了球队的中场,为球队头名出线立下了赫赫战功,而比达尔打入三球,更是成为球队的头号功臣。秘魯队本次杀入八强曝了冷门,中场球员洛巴通给了球队的中场必要的硬度。

  前锋线上的三人组合是阿圭罗、梅西以及巴里奥斯。梅西在小组赛中两次当选当场最佳球员,阿圭罗和巴里奥斯均在三场比赛中打入两个进球。

  美洲杯小组赛最佳阵容:

  门将:布拉沃(智利)

  后卫:梅德尔(智利)、吉梅内斯(乌拉圭)、席尔瓦(巴西)

  中场:阿兰吉斯(智利)、洛巴通(秘鲁)、桑切斯(哥伦比亚)、比达尔(智利)

  前锋:阿圭罗(阿根廷)、巴里奥斯(巴拉圭)、梅西(阿根廷)

  主教练:加雷卡(秘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