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酒后驾驶被抓出口威胁警长 尤文悍将面临新指控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25日 15: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圣地亚哥6月24日体育专电 据智利当地司法部门24日披露,智利足球明星比达尔在上周因酒驾酿成车祸被捕、但被批准有条件获释后,如今又即将面临一项威胁警察的新指控。

  据外电报道,比达尔将于7月8日因被控威胁副警长奥斯瓦尔多·佩索亚而被传讯。利用美洲杯期间的短暂假期,比达尔于16日驾驶自己的法拉利跑车带着妻子外出。返回途中,喝过酒的比达尔驾车酿成车祸。而佩索亚正是当时立案登记的副警长。

  现在正征战美洲杯的比达尔因证词录音惹上新麻烦。据录音证实,在车祸发生后,比达尔曾对执法警官出言不逊,并与其发生言语冲突。

  “那你就给我戴上手铐啊!但你会让全智利人XX。”比达尔在一段已被圣地亚哥电台发布上网的一段视频里说道。

  这位智利球星被捕当晚在监狱里度过,第二天早上获释,其驾照被吊销120天。

  若对比达尔酒驾的指控成立,他的驾照有可能最多被吊销两年。若威胁警察的罪名成立,比达尔会面临入狱61天的缓刑的惩罚。

  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天,比达尔曾声泪俱下地道歉。他被留在了智利队中,并且参加了6月19日智利队5:0战胜玻利维亚队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