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美男篮对抗赛5月开打 领队:卧薪尝胆苦练内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12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5月13日至17日,作为中国男篮备战亚锦赛的重要热身赛,中美男篮对抗赛将分别在吉林长春和黑龙江哈尔滨举行。

5月13日 19:30 中国男篮VS美国职业联队  >>>>>直播入口

中国男篮领队郝国华表示,本届亚锦赛中国男篮以去年的阵容为班底,招募了在2014-2015赛季CBA联赛中表现出色的队员,同时对球队相对较弱的后卫线进行了补缺,引入了有经验或者有潜质的队员。据介绍,目前国家队实行的是流动管理,分为国家集训队1组和2组,在正式确定参加亚锦赛12人名单之前,都应该叫集训队。

对于本年度中国男篮的大考——男篮亚锦赛,郝国华表示全队都在努力,“男篮目前在亚洲确实没有任何优势了。去年亚运会刘炜和易建联没有参加,我们没有打好,包括前年亚锦赛(也不理想),说明了我们在亚洲失去了称雄的位置。所以,我们必须卧薪尝胆,苦练内功。重新夺得亚洲霸主的地位,确实我们这些年轻人要努力、要付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