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涉嫌打假球保级 西班牙法院调查奥萨苏纳俱乐部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19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消息:西班牙法院17日表示,奥萨苏纳俱乐部涉嫌在上赛季末为求保级花了至少90万欧元操纵比赛。

  俱乐部所在地法院在一份声明中说,正在调查从该俱乐部账上不翼而飞的至少230万欧元的去向,“法官认为有迹象表明,消失的款项中有90万被用于操控上赛季的至少三场比赛”。

    声明解释说,有25万欧元似乎被用于买通西班牙人队队员,在那场西甲当赛季的倒数第二轮比赛中奥萨苏纳以1:1战平对手。另外65万欧元都花在了皇家贝蒂斯球员身上,其中40万“助力”后者在倒数第二轮击败巴拉多利德,25万则用来“购买”奥萨苏纳最后一轮对贝蒂斯的3分。

    尽管如此,奥萨苏纳最终仍未逃脱降级厄运。

  声明补充说,将继续调查其他可能被奥萨苏纳影响结果的比赛,以及剩余资金的去向。

  法官自今年2月收到关于奥萨苏纳财务问题的投诉之后开始了这项调查。目前为止已有21人被起诉,包括奥萨苏纳两位前俱乐部主席以及来自奥萨苏纳、皇家贝蒂斯和西班牙人三家俱乐部的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