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宗伟禁赛8个月后夺复出首冠 排名一度滑至180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6月23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美国公开赛昨天落幕,前羽坛一哥李宗伟问鼎男单冠军。在历经8个月禁赛之后,李宗伟终于重新站在了习惯的冠军领奖台上。

  5月底解禁复出,李宗伟已经足足远离国际赛场8个月,世界排名也因为没有参加比赛一路直线下滑。在世界羽联本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李宗伟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180位。正是由于世界排名不够,昔日男单一哥不得不从级别相对较低的黄金大奖赛开始自己的复出之路。

  级别不高,对手不强,李宗伟在美国公开赛上并没有遭遇太多的强敌。国羽此番派出了清一色的年轻选手参赛,小将郭凯在第三轮挑战李宗伟未能成功。之后李宗伟一路全部以2比0取胜,杀进了决赛。面对丹麦3号种子维汀哈斯,李宗伟22比20、21比12直落两局取胜,赢得了复出以来的首个冠军头衔。

  之前,李宗伟在苏迪曼杯火线复出,受马来西亚队整体实力拖累,止步8强。(京华时报记者毛烜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