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洲杯-桑切斯1球2门柱 智利5-0大胜夺头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20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6月20日7时30分(智利当地时间19日20时30分),美洲杯A组第3轮开始第2场较量,东道主智利5比0大胜玻利维亚,7分夺得小组头名,玻利维亚排名次席出线。阿森纳“大腿”桑切斯打进1球2次中柱。稍前比赛,此前2连败的厄瓜多尔2比1击败墨西哥,反超对手升至小组第三,墨西哥垫底出局。

  智利5比0胜玻利维亚。由于小组第三厄瓜多尔只有3分,两队赛前已锁定前两名和出线席位。长春亚泰前锋莫雷诺连续3场首发。开场156秒,梅德尔中线长传,巴尔加斯卸球回做,阿朗吉斯在门前13米处推进左下角,1比0。第19分钟,桑切斯左侧距门22米处任意球击中近门柱外侧弹出。第31分钟,比达尔被放倒,桑切斯右侧禁区前沿任意球,球绕过人墙又中近门柱!第37分钟,桑切斯左路内切到禁区弧顶分球,巴尔迪维亚右侧传中,桑切斯在门前10米处俯身冲顶入远角,2比0,他在本届美洲杯13次射门终于取得进球。

  下半时,桑切斯和比达尔都被换下。第49分钟,莫雷诺个人突至禁区左侧低射被布拉沃没收。智利第66分钟再下一城,巴尔迪维亚直传,替补恩里克斯禁区右侧低传,阿朗吉斯后点停球推进,3比0。第79分钟,梅德尔中路策动进攻,巴尔迪维亚左侧挑传,梅德尔右侧11米外吊射得手,4比0,他把球放在怀中庆祝。第86分钟,恩里克斯右路回敲,玻利维亚队长拉尔德斯前点解围失误,变成吊射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5比0。

  厄瓜多尔2比1胜墨西哥。开场2分钟,蒙特罗禁区回做,博拉诺斯推射被科罗纳倒地勾出!第26分钟,厄瓜多尔断下解围球反击形成三打三,博拉诺斯分球,埃内尔-瓦伦西亚禁区左侧推射碰后卫变线,博拉诺斯后门柱边上推进,1比0,他成为1999年卡维德斯之后,首位连续2场美洲杯进球的厄瓜多尔球员。

  下半时开始12分钟,厄瓜多尔再次前场抢断反击,博拉诺斯直塞,埃内尔-瓦伦西亚在门前12米处推进左下角,2比0。第63分钟,墨西哥左侧开出角球,前点接应的阿亚拉被身后的阿奇利尔推倒,点球,希门尼斯主罚打进中路,1比2。第71分钟,墨西哥主帅埃雷拉抗议裁判判罚,被罚上看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