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锋线无人邓加没辙 罗纳尔多之后巴西再无9号

体育资讯成都日报 2015年06月19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洲杯小组赛首战巴西2∶1险胜秘鲁,效力于山东鲁能的巴西队9号前锋塔尔德利首发出场踢了66分钟,交出进攻数据全零的惨淡表现;次战哥伦比亚,邓加顺从民意,让菲尔米诺顶替塔尔德利,结果巴西队锋线一事无成。没有9号的巴西,让人怀念罗马里奥、罗纳尔多的年代……

  邓加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目前活跃在欧洲联赛顶级球会的巴西前锋仅内马尔一人。曾几何时,拜仁中锋埃尔伯和帕尔玛杀手阿莫鲁索连巴西队的大名单都进不了,可如今看看欧洲一流俱乐部的锋线配置里,哪里还有巴西前锋的影子?上届世界杯,弗雷德、若简直就是巴西队的噩梦。但当哥俩被扫地出门之后,巴西队仍是“锋无力”。

  2010年世界杯,邓加重用“平民前锋”法比亚诺,他的表现还算不错,可大罗树立的标准令后辈无法企及。这些年来,巴西的9号前锋如走马灯一般换了不少,但他们和大罗完全不在一个级别上。可以说,罗纳尔多之后,巴西再无9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