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岛俱乐部:尽一切可能让林丹出现在羽超决赛

体育资讯北京日报 2015年06月17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新华社青岛16日电 球迷究竟能不能在本赛季的羽超联赛决赛中看到林丹?青岛合展仁洲羽毛球俱乐部的态度是,尊重中国羽协的规则,在此前提下,尽一切可能让林丹出现在决赛场上。

  “林丹的事我们愿意按羽协的规则办。”青岛合展仁洲俱乐部总教练李卫国说,“在规则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会尽全力让林丹打决赛,即使林丹最终打不了,我们也会以别的方式满足球迷的需要。”

  林丹在13日的羽超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被告知,在个人赞助商和羽超联赛赞助商有冲突的情况下,他不能采取遮盖球衣标识的方式出场比赛。到了15日的第二回合,林丹仍未代表主场作战的青岛队出场。

  为了租借林丹,青岛队给出了150万元的羽超顶薪,如今林丹不能上场比赛,青岛方面暂时让“超级丹”以俱乐部形象大使的身份在青岛进行了两次球迷互动活动。而在球场上,青岛队在15日3比0击败湖南队后,安排了林丹和青岛业余球王进行双打表演赛。

  李卫国表示,即使林丹无缘比赛,青岛方面也会从全民健身的角度,请林丹在羽毛球推广、羽毛球进校园等活动上助力。青岛此番引进林丹,在李卫国看来其实是一次“三赢模式”,“我们签下林丹,一能在青岛大力推广羽毛球,二对球队的成绩也是帮助,最后对羽超联赛也是种宣传,增加了联赛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青岛队将于6月22日与厦门队展开决赛首回合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