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印尼羽球公开赛中国男单无缘四强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06日 14: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雅加达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檬)2015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5日的1/4决赛中,除男单外,中国军团在其他四个项目中均有选手晋级。

  男单方面,一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谌龙当天对阵印度选手卡什亚普·帕鲁帕里。谌龙虽以21:14先下一城,但随后两局中以17:21、14:21遭对手翻盘,止步八强,中国男单在此次比赛中全军覆没。此前,二号种子、中国选手林丹在首轮比赛中即遭东道主选手苏吉亚托淘汰。

  女单方面,王仪涵在先失一局的局面下,以21:8、21:9连扳两局,轻取日本选手山口茜,半决赛中她将迎战同样来自日本的桥本由一。在女单下半区比赛中,王适娴同样摆脱落后局面,成功以2:1的比分逆转击败印度名将塞娜·内维尔,在半决赛中,她将对阵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女单冠军、泰国小将拉差诺·因达农。

  男双方面,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中的鲍伊因庆祝孩子降生在赛前数小时紧急赶回丹麦,中国组合傅海峰/张楠不战而胜,在半决赛中,他们将面对东道主组合阿山/塞提亚万的挑战;而另一对中国组合柴飙/洪炜则以1:2不敌韩国组合、头号种子李龙大/柳延星,无缘半决赛。

  女双方面,当天共有四组中国选手参赛,其中马晋/唐渊婷、汤金华/田卿分别击败韩国组合李绍希/申昇瓒和荷兰组合埃菲耶·穆斯肯斯/塞莱娜·皮克,在半决赛中顺利会师;下半区中,于洋/钟倩欣连战三局,击败丹麦组合克里斯汀娜·彼德森/卡米拉·吕特·尤尔,并与击败另一对中国组合骆赢/骆羽的印尼组合尼蒂娅·克里欣达·马赫斯瓦里/格雷西娅·波利会师半决赛。

  混双赛场,头号种子张楠/赵云蕾2:0轻取英国组合爱德考克夫妇,半决赛中他们将迎接来自印尼名将通托维·艾哈迈德/利利亚纳·纳西尔的挑战。后者在1/4决赛中淘汰了中国组合刘成/包宜鑫。在混双下半区的中国“内战”中,徐晨/马晋以21:13和21:12击败鲁恺/黄雅琼,半决赛遭遇丹麦组合尼尔森/佩德森。

  2015年印尼羽毛球公开赛于本月2日至7日在雅加达举行,本次比赛系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的第六站,总奖金额为80万美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