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印尼羽球赛-林丹再遭爆冷 连续两站首轮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03日 14: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6月3日,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尼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男单首轮又遭打击。林丹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未能保住优势,他被印尼的苏吉亚托连扳两局,林丹以1比2告负出局,这是林丹连续第二周止步超级赛首轮。谌龙直落两局获胜顺利过关。

  男单首轮的其他比赛中,头号种子谌龙正常发挥,他只用了39分钟就以21比19、21比12连下两城击败中国香港的魏楠。另一位中国球员田厚威则遗憾出局,以0比2(15比21、16比21)败给5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上周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表现不俗的丹麦球员阿克尔森状态下滑,他以0比2(13比21、16比21)输给中国香港的胡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