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丹回归羽超联赛 将代表青岛队征战季后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07日 16: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青岛6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记者7日从青岛合展仁洲羽毛球俱乐部了解到,“全满贯”得主林丹将在2015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季后赛中,代表青岛队出战。

   青岛合展仁洲羽毛球俱乐部总教练李卫国曾担任国家队领队。7日,他在新闻通气会上说,俱乐部与林丹已经签订协议,林丹将代表青岛队征战今年的羽超季后赛。在男子单打比赛中,林丹将全部出场,但“暂不考虑林丹打三对三比赛”。

   当日林丹没有出现在青岛的新闻通气会上。李卫国解释说,林丹刚从印尼回到北京,还有一些其他安排,因此未能到青岛。6月13日,青岛队客场对阵湖南队,林丹届时将首次代表青岛队出战。15日,青岛队将回到主场,林丹将与主场球迷见面。

   李卫国介绍,林丹是以租借的形式到青岛队打球,合同期从6月3日至今年羽超季后赛结束。“我们是按中国羽协的运作模式租借林丹,费用是按照中国羽协的封顶标准150万来支付的。”他说。

   在苏迪曼杯结束后,林丹先后征战澳大利亚公开赛和印尼公开赛,但都在首轮遭淘汰。对此,李卫国表示,为备战苏迪曼杯,林丹随国家队训练非常疲惫,每个运动员竞技状态都有高有低,特别是林丹已经是30多岁的老将。“距离季后赛还有一周时间,通过适应调整,相信林丹能打好季后赛。”他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