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拉里中超首战过招库卡 引整个世界足坛关注

体育资讯齐鲁晚报 2015年06月14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年多之前,鲁能与库卡签约之后曾表示,库卡如果不来中国执教,极有可能在2014巴西世界杯之后,接过时任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手中的教鞭。那个时候,没有人能想到,斯科拉里与库卡,居然会在中国碰面,但这一切,已经成为现实。6月12日,斯科拉里正式就任广州恒大主帅,他率队的第一场比赛,便是6月20日客场挑战鲁能泰山,这不仅是联赛的榜首之争,也是两位巴西名帅的直接对抗,将引起整个世界足坛的关注。

  斯科拉里及其教练团队,是6月11日晚上飞抵广州的。在12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首先发言,他说:“恒大俱乐部未来5年要打造世界一流俱乐部,世界俱乐部排名要进入前20名。”随后他介绍了斯科拉里的履历,其先后两次执教巴西国家队,拿到2002年韩日世界杯冠军。刘永灼称,在卡纳瓦罗执教恒大期间,球队就启动了寻找世界名帅的计划,其中就包括和斯科拉里取得了联系。刘永灼称签约斯科拉里,是站在推动中国足球的高度做出的,这有助于提升中国足球的形象,提升中国足球的门槛和能力,有助于中国足球引进高水平的外援和外教,相信斯科拉里将帮助恒大在中超以及亚冠上再创佳绩。

  斯科拉里强调,自己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在关注着恒大的表现:“我的到来首先要感谢俱乐部对中国足球发展的这样一个追求,我的团队会帮助中国足球乃至广州足球带来更多的荣誉。还有想说的是,我不是刚认识广州这支球队。2011年的时候,刘永灼和我就见过面,那时候我们就有过交流,这几年我们一直有交流。这几年时间里,我一直在关注广州俱乐部的表现。”考虑到里皮是2012年5月起担任恒大主帅的,这就是说,早在里皮之前,恒大就已经打过斯科拉里的主意。对于里皮率领恒大获得的成功,斯科拉里说:“我们没有压力,感谢里皮、意大利团队为中国足球做的一切,我们的团队会带来更优秀的东西。在意大利团队好的基础上,我们会有所加强,一些不好的东西,我们会有些改进。”

  目前有消息称,斯科拉里的年薪是570万欧元,甚至不如里皮的一半,那么这个数额仅仅是斯科拉里的年薪呢,还是整个教练团队的呢?斯科拉里称自己并不知道,刘永灼则是笑而不语。接下来,广州恒大将先后与鲁能泰山、北京国安两支强队交手,尤其是6月20日他们便将到济南挑战库卡率领的鲁能泰山,斯科拉里将如何应对?这位巴西名帅称“很简单”,“我现在要了解球队、认识球队,给球队带来我们的方法,可能会跟之前团队的训练不一样,其次我会认真分析对手的情况,用尽可能的最强阵容来应对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