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美洲杯-比达尔破门 智利揭幕战完胜厄瓜多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12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美洲杯揭幕战,10人智利在圣地亚哥国家体育场2-0力克厄瓜多尔,比达尔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桑切斯助攻巴尔加斯破门。

  第2分钟,比达尔做球,桑切斯杀入禁区在后卫的贴身防守下低射打偏。

  第39分钟,桑切斯做球,伊斯拉右侧抢先起脚打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59分钟,桑切斯禁区前精妙斜塞,巴尔加斯第一时间起脚大力抽射,多明戈斯站位不错双拳将球打出!

  第70分钟,比达尔禁区内被博拉诺斯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比达尔操刀主罚点球命中,1-0!

  第82分钟,沃尔特-阿约维垫传禁区,恩纳-瓦伦西亚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智利逃过一劫!

  第84分钟,桑切斯送出妙传,替补出场的巴尔加斯面对多明戈斯冷静低射远角破门,2-0!

  第93分钟,费尔南德斯侵犯帕雷德斯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