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贵州人和宣布米西回归 携手萨利霍维奇助队保级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6月10日 15: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6月10日电 今天上午,贵州人和俱乐部通过官微发布海报,宣布波黑外援米西莫维奇正式回归。

  据波黑媒体报道,米西此次将与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4个月的短期合约,目标就是帮助球队保级。

  2013年米西莫维奇加盟贵州人和,两个赛季为球队打入11球,贡献20次助攻,助队获得2013年足协杯冠军、2013年中超第四和2014年中超第六的战绩。上赛季结束后,米西莫维奇与俱乐部合同到期,并宣布退役。

  中超13轮比赛过后,贵州人和成绩2胜4平7负积10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严峻。6月7日晚,贵州人和宣布波黑国脚萨利霍维奇加盟。如今,随着米西莫维奇的回归,球队实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