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肯尼亚标枪神人掷出91米39 打破非洲纪录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6月09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 褚鹏)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昨天进行了伯明翰站的比赛。肯尼亚选手耶戈在男子标枪比赛中以91米39的惊人成绩打破非洲纪录和钻石联赛赛事纪录。而这一成绩还险些被当做犯规罚掉。

肯尼亚作为著名的中长跑强国,出现一名顶级标枪选手确实另类。但耶戈从小就是喜欢标枪,刚开始没教练,他就在网络视频上看索尔基德森和世界纪录保持者泽莱兹尼的比赛录像自己练技术。有着足够标枪天分的他进步神速,上届世界锦标赛获得第四,去年英联邦运动会获得冠军。来伯明翰之前已经把个人最好成绩提高到87米,今天他是第六掷才掷出91米39的成绩。不过标枪看起来已经越过了规定的标枪区域界线。在得知官方判定他出界犯规后,耶戈心有不甘,前去投诉。最终大会裁判在经过仔细的重新判定后,发现耶戈的标枪正好扎在了界线的延长线上,最终判定他的成绩有效。

这是挪威选手索尔基德森在2006年投掷出91米59之后,九年来的男子标枪世界最好成绩。这也是从2012年开始至今,第一个超90米的标枪成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