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刀锋战士官司还没完 检察机关将重新提起诉讼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6月09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褚鹏)“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案又有新进展。虽然他已入狱服刑,但南非检察机关认为此前皮斯托瑞斯因过失杀人被判处5年监禁过轻,将重新对其提起诉讼。

近日皮斯托瑞斯收到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因为监狱方面认定其表现良好,根据南非法律他可以在服满六分之一刑期,即10个月后得到假释。这样他有望在今年8月21日出狱,接受在家监禁。坏消息是南非检察机关认定,皮斯托瑞斯对当时已经躲进卫生间的女友连开4枪,构成了故意杀人的性质,故会再次提起诉讼,庭审将在11月进行,一旦刀锋战士被定刑,他很可能面临长达15年的牢狱之灾。南非最高法院宣布,将在今年11月开庭受理此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