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于海联赛受伤无缘世预赛首战 宋博轩有望替补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6月02日 16: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上周热身拉伤的上港球员于海,目前已经确认无缘代表国足参加与不丹队的世预赛40强赛比赛,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国足教练组最快将于今天确定其“替身”,来自国安、鲁能的宋博轩、张文钊成为主要候选。

    在上周五上港与鲁能比赛开始前,于海在热身训练中不慎拉伤自己的腿部肌肉。尽管上港方面目前没有就于海的伤势作出进一步说明,但上港俱乐部日前已经知会中国足协有关方面,于海目前无法胜任国家队的训练与比赛。国足主帅佩兰不得不在大名单内寻找其他合适的球员替换于海。

    其实,国家队绝对主力张琳芃上周在亚冠1/8决赛次回合中意外受伤,确认无缘参加与不丹队比赛,当时国足教练组决定临时征调富力后卫于洋顶替。至于于海的替身,目前国足教练组也有多个选择,来自国安的宋博轩、鲁能的张文钊都是候选。相对来说,宋博轩本赛季在国安的表现更为突出,上场时间更有保障,他替补的可能性更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