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伦数队追逐铁卫金英权 转会费恐难满足恒大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6月08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随着斯科拉里成为新主帅,广州恒大的外援可能面临“洗牌”。外界传闻斯科拉里已经有了外援人选取代雷内,英国方面则开始展开对金英权的追逐。

  斯科拉里选中的新巴西外援暂时还是秘密,而金英权的求购看起来不假,这位韩国中卫受累世界杯期间的伤病,本赛季在广州恒大鲜有登场机会,并且他的合同到明年7月就会到期。英国媒体透露,南安普敦、桑德兰、斯旺西3支英超球队和凯尔特人这支苏超球队都看中了金英权。他们愿意掏出75万英镑的转会费,但这个价格恐怕无法打动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当初以250万美元的价格获得金英权,2013年曾拒绝俄超俱乐部600万美元的求购,并且去年曾透露金英权的合同违约金是1200万美元。75万英镑折合美元仅110多万,即使金英权的合同只剩一年,这个价格估计也不能满足出售外援一向要求“溢价”的恒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