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仇亚洲杯报!金英权防死尤里奇 出来混得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1月17日 1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5年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打响,在A组一场小组头名之战中,东道主澳大利亚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0-1不敌韩国队。本场比赛中,韩国队在首发阵容中作出了较大的调整,但效力于恒大队的后卫金英权再次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也许冥冥之中自有天意,本场比赛金英权面对的对手正是澳大利亚队首发中锋尤里奇。众所周知,在本赛季亚冠赛场上,尤里奇效力的西悉尼流浪者队正是淘汰了金英权效力的恒大队。

亚冠仇亚洲杯报!金英权防死尤里奇 出来混得还

  澳大利亚和韩国都已经从小组中出线,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两支球队来说,将决定这一小组的头名。而韩国队相比上一场比赛则作出了较大的轮换,其中多达7名的球员被替换,不过上一场比赛首发出场的恒大后卫金英权则继续被安排在了首发的位置上,而今天金英权的主要任务就是盯住澳大利亚的首发中锋尤里奇。

  比赛开始后,韩国队反客为主,并且率先取得了进球,反观主场作战的澳大利亚队在进攻中表现的却中规中矩。特别是首发出场的尤里奇开场之后在进攻的状态平平,上半场前30分钟的时间里,作为中后卫的金英权在防守中的较为稳定,在金英权的防守下,尤里奇除了一脚远射外,基本上没有太多的表现。

  下半场比赛,落后一球的澳大利亚队开始加强进攻,但连续的攻势却并没有真正威胁到韩国队的球门。特别是当澳大利亚队连续获得定位球的机会时,身材高大的尤里奇却并没有在抢点中占据到任何的优势。无论是争抢头球还是在禁区内抢点,本场比赛的尤里奇全然没有了此前代表西悉尼对阵恒大队时所展现出的优势。

  最终,韩国队1-0力克了澳大利亚队,而对于今天首发出场的金英权来说,他也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要知道,对于尤里奇,金英权自然也非常希望能够将其战胜。因为在上赛季的亚冠联赛中,恒大曾经被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队淘汰,其中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恒大客场0-1不敌西悉尼队,在那场比赛中,西悉尼队的进球正是因为尤里奇的抢点包抄与金英权的追防封堵干扰了曾诚,才造成了恒大队的丢球。

  确实在此前这场亚冠比赛中不难看出,金英权在几次和尤里奇的拼抢中,身体上都不占据优势,这也直接导致了尤里奇总是能在禁区里找到机会。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当金英权和尤里奇再次代表各自的国家队相遇时,这一次金英权没有让尤里奇再度“撒野”。面对尤里奇时,今天金英权总是不让其能够轻松拿球,此外金英权和队友连番“围剿式”的防守,也让尤里奇非常不适应,当尤里奇想要抢点时,韩国队防守球员又总能抢在之前将球破坏。在这样的防守下,这一次尤里奇没有了此前亚冠赛场上对阵恒大队时的锋芒,整场比赛都显得碌碌无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