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兰十字韧带撕裂伤停五个月 曾诚五处骨折休一个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05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悉尼3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曹杨)记者5日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了解到,在3日训练中受伤的巴西外援阿兰左腿十字韧带撕裂,将预计休战五个月;4日晚比赛中受伤的曾诚经检查眼睑下侧和颧骨处有五处骨折,预计休战一个月,而金英权则没有大碍。

  曾诚比赛中重伤

  据了解,阿兰是在3日下午的赛前训练中意外受伤的,后经核磁共振检查,确定为左腿十字韧带撕裂,需要手术,预计伤停五个月。

  而在4日晚恒大与西悉尼的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曾诚出击脸部与金英权头部相撞,经过15分钟治疗后才被抬出场外。经拍X光片及CT检查,发现眼睑下侧和颧骨处有五处骨折,所幸没有错位,身体其他部位均没问题。医生建议不用手术,静养即可,预计伤停一个月,而金英权并无大碍,不影响之后的比赛。

  广州恒大的下一场比赛将在9日中超首轮主场迎战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队。门将位置上预计李帅将顶替曾诚,而阿兰的位置或将由郜林接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