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韩国足协公布亚洲杯23人名单 金英权张贤秀入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2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下个月的9日,韩国国家队就将在澳大利亚正式开启2015亚洲杯的征程。当地时间12月22日,韩国国家队主帅施蒂利克正式对外公布了出征亚洲杯的最终23人大名单,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金英权和效力于广州富力的张贤秀入选。

韩国足协公布亚洲杯23人名单  金英权张贤秀入选

  在此次公布的23人大名单中,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尚州尚武前锋李廷记的入选,这位1991年的前锋本赛季在联赛中出场19次打入2球。而除此之外,老将车杜里和郭泰辉的入选也令人比较感到意外。据悉,本月27日,韩国国家队就将前往澳大利亚的悉尼,29日正式开始训练。1月4日就将正式备战与阿曼的小组赛首战。在小组赛中,韩国国家队将于当地时间10日迎战阿曼、13日迎战科威特、17日迎战东道主澳大利亚。此次韩国足协公布的出征口号为“是时候改变”,毫无疑问,此次韩国队的目标就是最后的冠军。

  附韩国国家队23人大名单:

  门将:金承奎(蔚山现代)、金珍炫(大阪樱花)、郑成龙(水原蓝翼)

  后卫:张贤秀(广州富力)、金英权(广州恒大)、金昌洙(柏太阳神)、郭泰辉(阿尔希拉尔)、金珍洙(霍芬海姆)、车杜里(首尔FC)、金周荣(首尔FC)、朴柱昊(美因茨)

  中场:寄诚庸(斯旺西)、李青龙(博尔顿)、孙兴民(勒沃库森)、韩国荣(卡塔尔SC)、南泰熙(莱赫维亚)、具滋哲(美因茨)、金民友(鸟栖沙岩)、韩教元(全北现代)、李明周(阿尔艾因)

  前锋:李根镐(贾什)、 曹永哲(卡塔尔SC)、李廷记(尚州尚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