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副班长也不好打 王宝山:申鑫绝非鱼腩

体育资讯重庆晨报 2015年06月03日 22: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副班长也不好打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报道

  6月2日晚力帆本赛季第三次奔赴上海,明晚他们将迎来一场保级大战—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尽管对手中超排名垫底,但力帆主帅王宝山却坦言,对手很顽强不好对付。“申鑫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别看他们排名垫底,其实并不好对付。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先做好防守,在确保拿1分的基础上,再拼3分。”

  暴雨难挡力帆训练

  6月2日下午3点30分,突降暴雨,但主帅王宝山并没有中止刚刚开始的训练,在一个小时里,球员、教练冒着暴雨,进行技战术、任意球的训练。训练结束后,所有人都像刚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王宝山连忙喊着:“赶快喝点姜汤,去把衣服换了,千万别感冒。”

  考虑到上一轮比赛出现的后防问题,昨天力帆专门演练了防守。但是王宝山对球员的表现似乎不太满意,生气地批评了没有达到要求的球员。“今天下暴雨我们也要练,因为打申鑫这场比赛很重要。其实我已经缩短了训练时间,原来计划练一个半小时,但是下雨天消耗太大,一个小时就收工了。”王宝山说。

  天气对力帆备战影响不小,除了重庆下雨影响训练以外,上海的暴雨可能导致航班延误,全队今天凌晨才能入住酒店。

  申鑫绝非鱼腩部队

  周二晚,王宝山特意观看了申鑫和国安的比赛,王宝山感叹申鑫拼劲足,明天可能会遇到对手强有力的挑战。“昨天他们只上了一个外援,还有部分球员是替补。由此可见,球队放弃了昨天和北京国安的比赛,积蓄力量准备和我们放手一搏。”

  王宝山分析,上海申鑫纵然中超排名垫底,但他们也想后来居上实现保级。“对于他们来说,现在是破釜沉舟的一刻。打我们只有全取3分才有保级的希望,他们肯定会疯狂进攻,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稳扎稳打,先做好防守工作,再去争取胜利。我们还看了申鑫队其他场次的比赛录像,特别是和保级对手之间的录像。针对他们的弱点,我们进行训练,希望能够取得一个好的结果。”(来源:重庆晨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