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再战恒大期待“进化” 王秋明:希望打开心结

体育资讯今晚报 2015年06月03日 22: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采访王秋明,对于他本人和记者来说都是一件挺“痛苦”的事。面对记者,王秋明少了球场上的青春奔放,回答提问时少言寡语。“我是个挺腼腆的人。我想象过在球场上进球的场面,但还没想过怎么面对媒体..”王秋明实诚地说道。

  上赛季得到出场机会并有一球入账,让王秋明在本赛季成为天津泰达队重点培养的新人,而他也不负众望,本赛季至今坐稳主力位置,而且还有两个进球。两次面对门将时角度刁钻的推射,足以展现出王秋明在球场上与年龄不相符的冷静与成熟。能够取得这样长足的进步,王秋明的总结就是更自信了,他说:“我是一名团队型的球员,并且始终让自己拥有积极的态度。上赛季的进球,加上这赛季的准备,让我心里有了底,自信心也加强了。”至于接下来的目标,王秋明坦言自己想进国奥队。“还是得多打比赛,让教练组看到我的努力。”王秋明说,“另外在联赛中,自己还没有助攻,希望在传球上有更多进步。”

  天津泰达队明天的对手广州恒大队,对于王秋明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上赛季,王秋明正是在天河体育场迎来了自己在天津泰达一线队的首秀。因为他的一次解围,广州恒大队获得角球,并且随后绝杀了天津泰达队。“这是我的一个心结。那时候自己没有信心,现在的我不一样了。这个心结,我希望能在这次对阵广州恒大队时解开。”王秋明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