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穗津战外援伤停郑智禁赛 残阵恒大依然惹不起

体育资讯今晚报 2015年06月03日 22: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记者 徐国玺

挑战“残阵”恒大,泰达众将(上)不放松。

  挑战“残阵”恒大,泰达众将(上)不放松。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李 荣制图

  4日晚,天津泰达权健队将在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队。由于五大外援无法登场,队长郑智也极可能受到中国足协追加停赛,广州恒大队此役将以“残阵”迎战天津泰达队。不过,残阵的广州恒大队依然惹不起,天津泰达队尤其要注意边路的防守。

  从昨天的公开训练课来看,天津泰达队上下显得十分轻松,目前队内伤号只剩下李本舰、郭皓和赵宏略。在昨天训练中,主教练哈恩主要演练了下底传中的套路。而最近的几场比赛中,天津泰达队的进攻也主要是从边路发起。不难看出,本轮客战广州恒大队,天津泰达队依然会延续此战术。“对手的实力比我们强,他们会踢得更加主动,这反而会给我们制造机会。这也是我们每次客场面对广州恒大队时,场面并不吃亏的原因。”在哈恩看来,在客场与对手对攻,将可能让天津泰达队打破客场不胜广州恒大队的纪录。

  广州恒大队方面,记者从中国足协内部了解到,郑智的追加停赛已在所难免。他不仅要在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作壁上观,还将错过与山东鲁能队和北京国安队的两场比赛。不过,对于广州恒大队的“残阵”,哈恩有着足够清醒的认识。他说:“广州恒大队一直踢的是团队足球,他们能用的球员很多。在这种情况下,他们依然能排在积分榜很靠前的位置,所以我们也不能大意。”

  的确,广州恒大队的残阵中依然有不少天津泰达队的苦主。比如于汉超和郑龙,此前在辽足和青岛队时就曾多次攻破过天津泰达队的球门。不出意外,这二人本场比赛将坐镇广州恒大队的两个边路。天津泰达队在边路压上进攻的同时,尤其要注意身后,以免被于汉超和郑龙在边路打出快速反击。

  按照赛程,广州恒大队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将于明天20时开始。届时,本报将自本场比赛开始至比赛结束后一小时内开通“今晚聊球”热线,等待您点评天津泰达队的表现。“今晚聊球”热线:15510904299。

  作者:徐国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