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戴琳回应驾车被查:我不想解释 只想早日回到赛场

体育资讯齐鲁晚报 2015年06月03日 22: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记者 胡建明

  因“三停”而被下放预备队训练的戴琳,又摊上了烦心事。6月2日,有网友发配图消息称,戴琳驾车外出时,在山东财经大学门口被交警查处,可能涉嫌违章。消息传开之后,很快引发了网友关注,并因此而产生了形形色色的猜测。

戴琳回应驾车被查:我不想解释 只想早日回到赛场

  在对阵上港比赛前,鲁能主帅库卡称,戴琳训练中注意力不集中,在训练中投入不够,这样的态度导致他在比赛中表现糟糕,所以受到俱乐部“三停”处罚。但他同时也表示,只要戴琳能找回比赛状态,他还有机会重回一线队。

  受到处罚之后,戴琳一直在积极维持状态,以图早日返回赛场,但烦心事还是不请自来。6月2日,戴琳被济南交警检查驾驶证的照片出现在网络上,有网友证实说,事发地点就在距离鲁能俱乐部不远的山东财经大学附近。

  此事在网络上迅速扩散后,马上引起了各方面的猜测。有人表示,戴琳的确是因为违章驾驶才被济南交警查处。而有人则表示,这事完全是一场误会,戴琳遇上的只是济南交警的例行检查,与违章驾驶没有什么关系。

  当天晚上,当记者致电戴琳求证此事时,戴琳有些无奈地说:“我不想解释什么,我只想好好训练,争取早日回到赛场。”

  鲁能俱乐部有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戴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俱乐部方面并不是特别清楚,“球员在赛场之外只是普通人,希望大家能以一种平常心对待这件事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