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鏖战5小时日本3-2逆转韩国 首进决赛与中国争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17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2015年世界羽联苏迪曼杯在东莞结束第二场半决赛,日本队经过超过5个小时的苦战逆转险胜挺进决赛。在与韩国队的半决赛中,虽然日本队一度以1比2落后,但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数野健太/栗原文音在最后两场比赛分别获胜,日本队以3比2逆转淘汰韩国队跻身决赛,他们将与中国队争夺冠军。

  首场比赛是男子双打,世界头号男双李龙大/柳延星迎战日本队的桥本博且/平田典靖,双方此前的两次交锋都是韩国组合获胜。首局开始后桥本博且/平田典靖就迅速取得领先,但李龙大/柳延星后程发力,14平后韩国组合连续得分反超,他们以21比18先胜一局。第二局李龙大/柳延星在发接发和连贯上的优势体现得越来越明显,他们迅速拉开比分领跑,最多时以18比10领先8分。桥本博且/平田典靖虽一度追至16比20,但他们还是回天乏力,21比16,李龙大/柳延星再胜一局以2比0赢球,韩国队以1比0领先。

  接下来的女单比赛在成池铉和奥原希望之间进行,成池铉此前3胜1负占优。首局成池铉先发制人,她以21比11拿下。之后的比赛奥原希望表现积极,她发挥得很出色,21比17、21比14,她连胜两局以2比1逆转获胜,这场比赛进行了1小时17分钟。日本队把总比分追成1平。

  第三场男子单打韩国队派出孙完虎,日本队没有使用桃田贤斗,而是派出上田拓马。在两人之前的3次交锋中,上田拓马2胜1负占优。孙完虎开赛后就迅速进入状态,他先得6分领跑。之后的比赛孙完虎一直保持领先,21比9,他速胜首局。第二局两人的争夺更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0平后上田拓马几次领先,但孙完虎在本局末段实现反超。在浪费了一个赛点后,孙完虎把握机会连拿两分以22比20锦上添花,他以2比0取胜,韩国队以2比1再次领先。这场男单比赛进行了51分钟。

  之后的女子双打中,世界头号女双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经过39分钟激战以21比17、21比8直落两局横扫韩国队的张艺娜/郑景银,日本队把总比分追成2平。决胜场中,数野健太/栗原文音发挥得更好,他们以21比14、21比15连胜两局击败韩国队的金荷娜/高成炫,日本队以3比2逆转战胜韩国队挺进决赛,他们将与中国队争夺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