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羽毛球世锦赛选手名单公布 国羽双打项目均获满额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5年05月27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丁瑶瑶)昨天,国际羽联公布了第二批入围今年8月雅加达羽毛球世锦赛的选手名单,中国羽毛球队在三个双打项目上均获得了各四席满额参赛资格,男女单打也各有三名选手入围。

  今年的羽毛球世锦赛根据5月1日公布的世界排名确定参赛资格,各协会在每个单项上最多可获得四张“入场券”。实力雄厚的中国混双由张楠/赵芸蕾、徐晨/马晋、刘成/包宜鑫、鲁恺/黄雅琼拿到了全额参赛席位。由于其他组合的退赛,中国队在男女双打项目上又各自收获一席,实现了三个双打项目的满额参赛。其中,奥运名将蔡赟与年轻的鲁恺搭档搭上了世锦赛“末班车”,其他三对组合分别是柴飚/洪炜、刘小龙/邱子瀚、傅海峰/张楠。而在前不久苏迪曼杯赛上被委以重任的“90后”女双新秀唐渊渟,则未能入围。入围女双的组合分别是田卿/赵芸蕾、于洋/王晓理、骆赢/骆羽、区冬妮/于小含。此外,在单打名单中,获得男单参赛资格的是谌龙、林丹、王睁茗;女单名额被李雪芮、王适娴、王仪涵获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