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诸葛”李秋平飞抵新疆 目标直指CBA夺冠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02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乌鲁木齐6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锴)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新任主帅李秋平1日下午飞抵新疆,在与媒体简短会面时他表示,将在任期内帮助新疆夺冠。

   “我来就是要帮助新疆队完成夺冠这最后一步。”李秋平表示,近年来,新疆队在联赛中的表现说明这支队伍是具备夺冠实力的,他和他的教练团队将从细节入手,帮助新疆队在他任期内夺得联赛冠军。

   上赛季阵容全面升级的新疆队只获得常规赛第九名,无缘季后赛。对此,李秋平认为新疆队的球员很优秀,但球队牌面实力并非决定胜负的唯一因素,主教练是否能合理运用更为重要。

   针对新疆队上赛季攻强守弱的表现,李秋平表示,他执教后将首先着力提升新疆队的防守质量。此外,发挥新疆队球员身高和速度优势也是李秋平执教的基本理念之一。他将加快球队攻防节奏,改变以往球队的站桩打法,让球员们动起来打球。

   到机场接机的新疆广汇男篮俱乐部董事长侯伟说:“我们不会再提亚军身份,就是要以联赛第九名的姿态,全力以赴新赛季的比赛。”他还提到,先期到达的教练组成员带队训练的一周时间里,球队训练质量有明显提升。

   上赛季,李秋平率领青岛队打出队史最佳战绩,闯入CBA联赛四强。他也和北京队主帅闵鹿蕾分享了最佳教练奖。本赛季,李秋平入主新疆,与得意弟子刘炜再度携手,意在新疆复刻上海夺冠一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