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疆官方宣布李秋平上任 小诸葛目标总冠军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5月23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新疆昨天官方宣布,李秋平将成为球队下赛季主帅,据了解,双方签约3年,李秋平认为新疆完全有机会拿到冠军。

  前天晚上,李秋平在青岛参加了告别宴,昨天新疆宣布了他挂帅的消息。李秋平表示,与自己约谈的球队很多,开始考虑到新疆比较远,去哪儿坐飞机都得几个小时,他并没有特别倾向于新疆,但新疆俱乐部的态度令他感动。据悉双方签了3年合同。

  李秋平认为,新疆是很有实力的球队,有机会两年内夺冠,按照计划他将在6月1日前往新疆报到。不过让李秋平发愁的是,他的主要球员都不在队里,刘炜、周琦、可兰白克在国家队,西热力江也还在养伤。9月份亚锦赛结束的时候,球队人员才能齐整,那个时候没什么时间合练,很多思路今年不一定能落实下去,因此要出成绩可能要到下下赛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