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秋平否认哈达迪装病 他不上场青岛恐遭横扫

体育资讯辽宁日报 2015年03月02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大帝,威武! ”这是当哈达迪在青岛男篮主场比赛有精彩表现时,现场DJ率领现场观众呼喊的口号。然而,在与辽宁药都本溪男篮的第二场CBA半决赛中,哈达迪却在第二节意外晕倒……2日的半决赛第三场较量,“大帝”能否出场将决定青岛队是否能兑现将系列赛带回青岛的豪言。

  CBA半决赛次战,在哈达迪晕倒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据哈达迪本人描述,当时的感觉就是眼前一黑,然后便跪倒在地……据了解,在打完和山西队的首轮系列赛后,青岛队外援就开始放假,其中邓特蒙、哈达迪都选择回国休假。归队以后,哈达迪便出现头晕症状。据青岛队队员描述,哈达迪的头晕症状相当严重,一站起来就会觉得天旋地转。

  虽然也有人质疑哈达迪 “诈伤”,但青岛队主帅李秋平却坚称,哈达迪是职业球员,决不会装病。不管真相如何,即将到来的半决赛第三场比赛,“大帝”如果还不能上场,那么辽宁男篮极有可能横扫青岛队晋级。虽然青岛队本土球员本赛季进步不小,但三名外援依然是这支队伍的核心。事实证明,和辽宁男篮这种级别的球队交手,三名外援哪怕有一人发挥失常,青岛队也很难取胜。此前,在青岛队终结辽宁男篮17连胜的那场比赛中,邓特蒙一人便贡献38分、7个篮板、5次助攻,哈里斯拿下19分、7个篮板,哈达迪则有16分、11个篮板进账。

  在青岛队三名外援中,哈达迪毫无疑问是灵魂人物。如果2日哈达迪作壁上观,那么李秋平将不得不派出杨庚霖、陈开的内线组合。面对目前状态上佳的辽宁男篮,这样的青岛队恐无还手之力。

  □本报记者/李 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