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旭东确认赛季报销 李秋平称青岛有信心回主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8日 15: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兵抵客场的青岛男篮在本溪市体育馆完成了赛前训练,当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与辽宁队展开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主帅李秋平在接受采访时坦承罗旭东的拉伤将导致他本赛季报销,同时他也表示,青岛队不惧客场,有信心将比赛带回岛城。

  此前两队的首回合比赛中,青岛队在一度领先20分的情况下被辽宁队逆转,李秋平在赛后直斥队中外援因为放假备战不力、体能下降,并将其归咎为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如今两队异地再战,短短一天多的时间,青岛队能否将外援状态调整好呢?对此他说:“大家努力去打吧,我一直在讲,并不是对手很强大,是我们自己做得不好,所以我们只要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做好我们该做的事,那就行了。外援我们也跟他没沟通了,但是有些东西不是说一下就能解决的,比如体能,不是说了他就能好的,所以我们还是大家尽力去做,把技术细节做得好一些。比如上一场我们的失误,直接就让对手得了11分了,如果失误少一些,篮板顶抢好一些,分数就回来了。所以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不去过多考虑对手,我认为对手并不强大,只要我们做好自己就行了。”

  除了外援因素之外,李秋平在总结上一场失利时也认为罗旭东的因伤缺阵对球队影响巨大,今天当记者问及罗旭东恢复情况时,他给出了一个恐怕让所有青岛球迷都不愿听到的结果,“这个赛季后面几场估计他都打不了了,这对我们人员使用上还是一个很严峻的问题,但是我们还是尽量调整好一点,毕竟伤病是没法解决的问题,既然出现了,那就只能在其他方面想办法弥补了。”

  尽管首战失利,但重回本溪这座球馆,青岛队上下还是表现出了很强的自信,毕竟本赛季辽宁队高奏凯歌豪取开局17连胜的时候,正是青岛队在这里送给了他们赛季首败。李秋平强调,对手并不强大,青岛队只要做好自己,就有取胜的希望,“首先我们队没有什么压力,尽管我们主场输了,但是两队差距并不是很大,我们只不过是最后时刻被对手翻盘了。作为我们队来说,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我们队历来就不惧客场,无论主场客场我们都一样打,没有问题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