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北京申冬奥图片展走进世博 让游客饱览北京魅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01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申冬奥图片展30日起在米兰世博会中国馆花园展出,让徜徉在花海的游客饱览北京的独特魅力。

  作为世博会北京活动周的一大亮点,主题为“魅力北京、激情冬奥”的图片展在北京周开幕当天亮相。近50幅图片大部分由生活在北京的外国摄影师拍摄,用独特的视角向世博会游客展示他们心中的北京。这些图片分5个主题展示,包括“古老的北京”、“现代的北京”、“北京人的幸福生活”、“外国人在北京”和“激情冬奥”。

  北京市贸促会会长熊九玲告诉新华社记者,北京借助世博会这一国际平台展示城市风采,同时让更多人看到北京为申办2022年冬奥会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本届世博会参展部总经理、意大利馆馆长斯特凡诺·加蒂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北京具备强大实力,在举办高级别国际活动方面积累了专业经验,气候和山地环境也适合举办冬奥会。

 

  世博会等国际展会是国际秀场,北京选择在世博会为申冬奥攒人气可谓一举多得,加蒂说,可以让人们看到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担当。

  除图片展外,为期5天的北京周期间,还将循环播放申冬奥宣传片,并通过形象大使与观众互动、演唱申冬奥歌曲、发放宣传品等活动,推介北京2022申冬奥工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