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 助力申冬奥活动举行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5月28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北京5月27日电 (记者马剑)27日上午,第十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京津线)助力申冬奥活动在水立方举行,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86名华裔青年来到水立方,在这里共同为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加油。

本次活动旨在向海外华裔杰出青年展示城市风采、宣传申办冬奥会的价值和意义,引导海外杰出华裔青年力量聚焦京津冀发展,助力申冬奥。活动现场,国家游泳中心总经理杨奇勇介绍了“爱冰雪 挺北京”全球华人助威申冬奥活动的前期活动成果。据悉,第十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京津线)是国务院侨办、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为增进华裔新生代对祖籍国和中华文化的了解与感情,搭建贯通华裔新生代个人梦想与祖籍国民族复兴梦想之间的桥梁主办的“华夏行”活动6条线路之一。

《 人民日报 》( 2015年05月28日 15 版)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