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申方剑:贵州赢球含金量高 孔卡武磊没发挥作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22日 22: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5月22日,中超第11轮,上海上港客场挑战贵州,开场后一段时间内双方踢得波澜不惊,申方剑点评:“贵州茅台进攻打不起来,和恒大目前面临的问题是一样的,中场缺乏串联的核心。”而上海上港队也找不到进攻良机,申方剑认为武磊这边进攻成功率不算高,“武磊今天被限制得非常死。”比赛过了25分钟上港队依旧没有太好的机会,申方剑点评说:“贵州茅台的防守把上海上港队的进攻打得支离破碎,在进攻上很难形成统一的整体。”

  随后朱宝杰挑传身后到禁区,尤里破门,申方剑点评说:“就打防守反击奏效了,球传的太漂亮。这个球确实是上海上港把比赛踢得太漫不经心了。”比分落后之后,申方剑表示:“均衡的场面被打破后,也得逼迫上海上港拿出点像样的表现了。”但上港队依旧没获得破门机会,申方剑点评到球员的表现称:“孔卡加上武磊加上海森,今天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下半场开场没多久,贵州队通过任意球机会再进一球,桑托斯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贵州队2-0领先了。申方剑点评说:“这个球罚出了简直令人难以置信的完美角度。有时候队中不需要任意球专家,只要士气上来了,就能打出来。”

  随后的比赛贵州队保持着领先,申方剑表示:“下半场15分钟非但没有气势上压倒贵州队,反倒让贵州再进了一个球,上海上港今天面对的困难可以说是本赛季目前为止最大的,这困难不单单是体现在比分上,还体现在对手的实力上,贵州队排名倒数,这也是对强队的一种羞辱。”

  对于贵州队的表现,申方剑点评说:“贵州茅台队今天战术制定的非常合理,尽管很耗费体力,但是非常值。”比赛尾声之际,上港队获得过机会,但没把握住,申方剑表示:“今天的比赛运气也不站在上海上港队这边。”最后贵州人和主场2-0力克上海上港,申方剑表示贵州队这场胜利含金量非常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