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低调签约好莱坞经纪巨头 未来有望进军影坛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27日 1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雅虎好莱坞快报报道称,科比近日已悄然与好莱坞知名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奋进(WME)”签约,该公司将代理科比在演艺方面的各项事宜。

  人们广泛认同,下个赛季将是科比的最后一季,在此之间,科比已经与WME签下了一份经纪代理合同。目前, 科比的球员合同仍掌握在罗勃-佩林卡手中,但WME将代理科比电影、电视、书籍、数码等方面的运作。

  在代理科比的演艺业务同时,WME旗下还拥有诸如勒布朗-詹姆斯等体育巨星的演艺代理权,詹皇之前与马夫里克-卡特合作制片的《幸存者的懊悔》正是由该公司运作。至于科比,他近期担任了自己的纪录片《科比-布莱恩特的缪斯》的执行制片人。

  科比的这一动作暗示了其退役后的又一方向。明年将是科比2年4850万美金合约的最后一年,今年2月,科比曾向雅虎好莱坞快报坦言,“要讲的故事太多了”,此外,科比还将菲尔-杰克逊与苹果设计师乔纳森-艾维视为潜在的故事主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