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总决赛开打时间不提前 若横扫至少歇8天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5月26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6日,火箭和勇士将迎来西部决赛的第四场比赛,手握赛点的勇士队有望4-0横扫对手。东部决赛也是如此,骑士只差一场胜利就能踏上总决赛的赛场。据美国媒体报道,如果本赛季的东西部决赛都完成横扫,经过NBA联盟的讨论,总决赛的开始时间不会提前,依然将在6月5日开打。

  联盟曾经考虑,如果东西部决赛都是4-0横扫,那么是否有可能将总决赛提前到6月3日进行。但是,如果改变总决赛时间,电视转播协议、酒店预定、国际媒体行程安排以及其他因素都会出线连锁反应,最终,联盟放弃了把总决赛提前的打算。

  骑士和勇士目前都在各自的系列赛中3-0领先对手,这是季后赛实行7场4胜制以来的首次。如果勇士和骑士都实现横扫,那么联盟、赞助商和电视合作伙伴在东部决赛结束到总决赛揭幕战之间面临8天的空档期。

  “我觉得时间太长了,”勇士的德雷蒙德-格林说道,“也许用来恢复的话是不错的,但我觉得5、6天你就能恢复了,而不是8天。”

  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保持持续的竞技状态非常重要,如果分区决赛和总决赛之间间隔时间太长,球员还需要通过比赛逐渐找回感觉。但是恐怕骑士和勇士谁也不敢在即将进行的比赛中放水,如果真让对手扳回一局,谁知道会不会连扳四局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