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全民皆兵!火箭单节狂砍45分 追平NBA历史纪录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5月26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26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四场,火箭在主场迎战勇士。首节比赛结束后,火箭已经轰下了45分。

  今天火箭队输死一搏,如果失利,他们就将被淘汰。一开场,火箭就气势如虹,外线全面开花,打了对手一个9-0,勇士在暂停后并没能组织火箭的得分势头,他们在第一节砍下了45分。

  45分是NBA进入计时器时代以来,单支球队在季后赛首节比赛中得到的最多分数。在此之前,湖人曾在1985年对阵太阳的第一节比赛中得到过45分。

  此外,45分也是本赛季勇士让对手得到的单节最高得分。

  本节比赛中,火箭22投17中,三分球9投8中。其中首发球员17投14中得到37分,勇士的首发球员18投5中得到16分。

  勇士本赛季在首节最多曾落后小牛17分,但是最终他们以128-114战胜了对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