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U14女足东亚赛-连失2球 国少0-2负朝鲜获亚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24日 1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5月24日17时,2015U14女足亚少赛东亚区展开决赛较量,中国队以0-2负于朝鲜队获得亚军。

小组赛阶段,中国队以15-0狂胜北马里亚纳群岛,7-0轻取中国香港,1-5不敌朝鲜,取得2胜1负的战绩,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四强。半决赛里,中国队则以4-1大胜韩国队闯入决赛。

朝鲜女足小组赛3战全胜9分出线。半决赛中,朝鲜女足3-0轻取日本女足晋级决赛。

这场比赛里,朝鲜队牢牢的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也令中国队在场上疲于应付,难以创造出威胁攻势。上半时两队各无建树,暂时打成0-0。下半时的比赛里,朝鲜队的攻势依然凶猛,第49分钟朝鲜队12号抓住机会推射破门,助朝鲜队打破场上僵局。第69分钟中国队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吹罚点球,朝鲜队8号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朝鲜以2-0锁定胜局。接下来的比赛里,中国队无力改写比分,最终以0-2落败屈居亚军。

在稍早进行的3、4名决赛中,日本女足4-1大胜韩国女足获得季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