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玫瑰寄语小玫瑰:去世界杯展现自己 别和别人比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5月15日 1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5日下午,中国女足就将出发前往美国西雅图,备战6月份在加拿大进行的女足世界杯。昨天,中国女足来到央视,参加了球队出征仪式的直播。

老玫瑰寄语小玫瑰:去世界杯展现自己 别和别人比

  信心足 目标是夺冠

  时隔8年,中国女足终于重返世界杯。对于本次出征世界杯的目标,女足上下都充满信心,将目标定位于“夺冠”。主帅郝伟表示:“我们首先要从小组出线,之后步步为营,取得理想的成绩。”当被问到目前中国队是否已有能力与亚洲一流球队对抗时,郝伟的回答很简单:“没有问题。”

  主帅有信心,队员们同样有斗志。唐佳丽透露,队员们平时也讨论过世界杯小组赛的形势,大家对于小组出线都充满信心,她同时认为,小组赛的赛程也是从难到易——中国队首战就挑战东道主加拿大队,次战与荷兰队过招,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新西兰。在德国效力的女足门将王飞说出了大家的心声:“我相信每名球员都想达到最高峰。”马君则承认:“我们希望获得自己期待的成绩,这个成绩就是冠军。”

  送祝福 老大姐到场

  中国足协副主席、女足国家队领队于洪臣在昨天的出征仪式上表示:“我们这支球队是2012年1月6日组建的,到今天已经608天了。女足姑娘们用她们的汗水、泪水和血水赢得了亚洲杯第三名,获得了世界杯参赛权。时隔8年重返世界杯,希望球队届时能将这608天的储备在战术素养、精神风貌上全面绽放。”

  值得一提的是,刘爱玲、浦玮等当年的老女足队员也特意赶来为球队壮行,刘爱玲告诉“小玫瑰们”:“世界杯是最好的舞台,尽量去展示自己,不论遇到什么情况都不要气馁。”浦玮也告诉大家:“不要和任何人去比较,做好自己、超越自己就可以了。”

  按照安排,中国女足今天就将出发前往美国西雅图,5月22日和28日,球队会与统治俱乐部和澳大利亚队进行两场热身赛。6月7日,中国队就将迎来世界杯首战。

  北京晨报记者 周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