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U14女足东亚赛-青岛小将两球 国少4-1韩国进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23日 16: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5月23日14点,2015年亚足联U-14女足锦标赛(东亚区)展开半决赛争夺。中国国少女足4-1大胜韩国率先闯入决赛,青岛小将李亚楠梅开二度。

  U14女足锦标赛是亚足联最低年龄段的女足正式比赛,此次比赛汇聚了东亚地区最有潜力的女足希望之星。本届赛事,日本、中华台北、关岛、韩国被分在A组。中国、朝鲜、中国香港、北马里亚纳群岛被分在B组。中国队在两年前的上届U14女足亚锦赛东亚区比赛中获得冠军。

  小组赛首轮来自恒大足校的“黑妹”张琳艳独中五球,中国队15-0大胜北马里亚纳群岛,第二轮则以7-0大胜中国香港,第三轮1-5惨败朝鲜,小组赛2胜1 负积6分位列小组第二。而韩国队在小组赛中势如破竹,2-0战胜日本、4-1胜中华台北、7-0胜关岛,三战全胜排名榜首。

  面对身体条件硬朗的韩国国少女足,中国队开场后并没有太多优势,只能频频打长传反击,韩国队屡次塞身后球制造威胁。不过中国却率先抓住机会,第20分钟中国队开出角球,前点队员前插吸引防守,后点黄沁怡后排跟进头球攻门得手,1-0!

  不过韩国队一分钟后闪电扳平,对方10号队员禁区外弧线球远射命中轰入世界 波,1-1。上半场结束前,来自山东二队的青岛小将李亚楠单刀赴会,冷静晃过门将推射入网,2-1!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逐渐占据主动,韩国队反而自乱阵脚。第46分钟,中国队10号左路下底横敲门前,李亚楠包抄到位推射破门,3-1!青岛小将攻入本届赛事个人第5球,表现抢眼。

  中国队打出气势,第58分钟中国队中场反抢后交到右边路,7号沈梦雨利用速度摆脱后打门得手,4-1!第69分钟张琳艳被换下,随后李亚楠也被换下,全场报以热烈掌声。

  最终中国国少女足4-1大胜韩国率先闯入决赛,5月24日,中国队将与朝鲜队和日本队的胜者争夺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