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宁男篮贺天举将代表鹈鹕参加NBA夏季联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5月19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沈阳5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逸飞、李铮)18日上午,NBA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NBA球队新奥尔良鹈鹕队正式邀请贺天举代表鹈鹕队参加NBA在拉斯维加斯7月11日至7月21日举行的夏季联赛。

  据了解,目前贺天举正在美国费城进行康复治疗。如果不出意外,他将于7月3日前往新奥尔良鹈鹕队报到并参加为期6天的训练营,与夏季联赛的队友磨合,并适应鹈鹕队的战术。然后他将随队一起参加7月1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夏季联赛。

  一般来说,球队的主力球员和主要替补通常不会参加。参加夏季联赛的球员主要包括球队的边缘球员、自由球员、NBA发展联盟球员和国际球员。参加夏季联赛的运动员目标就是为了赢得球队信任,争取参加新赛季的NBA。

  鹈鹕队的球员主管大卫·布思早在今年1月份曾前往本溪体育馆观看了辽宁队的现场比赛,当时就相中了贺天举。球队总经理严晓明透露,俱乐部从对球员发展最有利的角度考虑,支持贺天举参加鹈鹕训练营,并在7月随队参加NBA夏季联赛。

  作为球队的首发小前锋,贺天举上赛季表现不俗,场均出战25.2分钟,为辽宁队贡献11.6分,3.4个篮板和1.1次助攻,是辽宁队能够打进总决赛的重要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