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舜天全力准备周六打国安 孙可续约后会考虑买房

体育资讯扬子晚报 2015年05月21日 0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经历了上周0:1客场不敌天津泰达之战后,舜天队遇到了不小的困难。不过,联赛还要继续,球队必须打起精神迎接更大的挑战。本周六,江苏国信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对于舜天将士来说,如何能团结一致渡过这道难关,将有可能决定舜天本赛季的最终走势。

  舜天队员赞国安是强队

  前天下午,是舜天的媒体公开课,而舜天也没有安排太多的项目,队员以放松为主。而正是因为这样的训练,队员们的心态则更加轻松,扬子晚报记者也可以在近距离的聆听和观察中,更加了解现在舜天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

  总体来说,训练中球员们都非常开心,玩笑和欢笑声不断。体能教练菲利普分别让不同国籍的队员用自己的语言喊着口号,队员们也被逗得笑声不断。而当做到双手支撑离地的俯卧撑训练时,教练让门将邓小飞做示范喊口号,小飞也非常好地完成了动作,其他队员也跟着他的口号整齐做了起来,气氛非常融洽。就在这样的放松和身体训练中,队员们也已经挥汗如雨。

  而在训练结束,一些球员也问起扬子晚报记者,国安的比赛几点踢,他们表示要赶回去看直播。“北京国安今年的实力不比广州恒大差,而且他们在曼萨诺的带领下,打得越来越成熟,在亚冠赛场上也算得上是一支强队。”一名球员说。正像这名球员说的一样,国安现在的实力的确不容小视。尽管全北现代可以在亚冠小组赛中以两个4:1大胜山东鲁能,但在昨晚亚冠八分之一比赛中,他们主场被国安1:1逼平。

  卡尔坦森水土有些不服

  训练中,记者没有发现“舜天小鲜肉”卡尔坦森的身影,询问得知他有些拉肚子没有来训练。上轮对阵天津比赛之前的一个晚上,记者还在酒店大堂的咖啡厅看到卡尔坦森,当时他的情况很正常,戴着耳机听音乐的他神情也很轻松。然而,比赛当天上午,卡尔坦森突然发烧,同屋的队友奥特森为了避免意外被传染还不得不临时换房。当然,卡尔坦森也没有进入当天晚上比赛的大名单。现在看来,那天比赛的上半时,舜天创造了多次得分良机,如果“小鲜肉”在场并且正常发挥,也许比赛结果将不是最后那样。

  本赛季,舜天真正意义上的前锋只有卡尔坦森一人,所以对于前锋的用人压力也非常地大。与其他前锋可能会遇到的受伤和体能问题不同,来自北欧的卡尔坦森似乎对中国的水土还有些不服。刚来舜天的时候,他给人的感觉就是腼腆且不善于与队友沟通,现在他逐渐与萨米尔和埃斯库德罗熟悉起来,但身体却出现了水土不服的状况,不免让江苏球迷担心。昨天在训练场外,一位球迷在得知卡尔坦森生病之后也无奈地表示,“卡尔坦森是一名实力派球员,不过他必须尽快适应中国的环境,否则他的发挥也会大打折扣。”

  孙可续约后会考虑买房

  大部队训练结束后,孙可和吉翔两个好兄弟留在场内进行加练,直到记者和球迷离开,他俩依旧在进行着任意球练习。近来围绕孙可、吉翔续约的问题,一直是议论的焦点。吉翔已经和俱乐部续约,孙可与俱乐部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近,这也对两人信心和状态的恢复起到积极的作用。

  “能留在江苏踢球肯定开心啦,现在不方便多说,那就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对得起自己的合同吧!”吉翔告诉记者。作为和吉翔一同长大的孙可,对于留在江苏踢球,有着和兄弟一样的渴望。孙可曾不止一次公开表露,希望留在舜天留在江苏继续效力,即使留在舜天当替补也心甘情愿。当然,以孙可的实力,他肯定不用在板凳席坐着,而且他今年还戴上了队长的袖标。

  了解孙可的人都知道,孙可一直是舜天的拼命三郎,当上队长后,他的责任心更强,而现在的孙可,需要的是一种更加合理的释放,以及和新队友之间更好地融合。据记者了解,孙可现在已经把家人接到了南京,而一旦与舜天续约,他也将考虑在南京买房,让家人踏踏实实地陪在自己的身边。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