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赛后提出书面申诉 刘健:双方手上都有动作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5月21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裁判没说具体是谁犯规,所以判罚点球,我们上去问了,但是裁判没有回答,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吹的谁,我身前对方球员也有拉拽的动作。”比赛中,刘健被裁判认为在禁区内拉倒城南球员,导致恒大被判罚点球,赛后,刘健本人也是一脸的郁闷。

    据慢镜头回放,当城南队开出任意球时,双方球员纠缠在一起,手上都有一些小动作,赛后,刘健回忆称:“其实球发出来一刹那,我感觉对方肯定有球员越位了,我防守的队员前插,我就跟着他一起跑,这个时候手搭了一下。其实主裁判一开始也没有吹罚点球,大曾已经准备发球发动进攻了,助理裁判跑过来提醒主裁,随后主裁才吹罚了点球。其实这种定位球防守,身体完全没有接触,也是不现实的,我确实手搭了他一下,但这就是一个普通的身体接触,我根本没有发力。”

    另外,在比赛结束后,恒大队立刻观看了比赛录像,发现了两大问题。首先,城南队最后时刻主罚前场定位球一瞬间,对方有4名球员已处于越位位置。其次,对方11号球员有明显假摔嫌疑,摔倒动作夸张。

    发现了这两大问题之后,恒大队在第一时间就向亚足联提出书面申诉,并当场将申诉书交给了比赛监督和裁判监督。虽然比赛的结果已经不能更改,但广州恒大希望申诉能够让亚足联公正复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