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战全北遭遇盘外招 发布会与训练相隔5个小时

体育资讯新京报 2015年05月19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边路】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今晚,亚冠淘汰赛,北京国安将在客场与韩国全北现代展开交锋。虽然国安在全州遭到“刁难”,但主帅曼萨诺却并不在意,他表示,虽然全北很强大,但国安要“追寻梦想”,晋级下一阶段的淘汰赛。

  此次出征全州,国安终于迎来利好,之前残缺不全的后防线悉数回归,徐云龙、郎征、赵和靖等人都做好了出场的准备。当然,有喜也有忧,赛前训练时,国安就中了全北的“盘外招”。

  原来,全北俱乐部为客队提供的酒店到体育场有近一小时的车程,而且赛前发布会与踩场训练时间相隔5个小时。因此,曼萨诺昨日几乎一个下午都在路上奔波。前两年恒大与全北交手,时任恒大主帅里皮也遭到了这样的待遇,不过“银狐”根本就没有参加发布会。

  曼萨诺则选择不与对方争辩,带着替补门将侯森前来参加发布会。谈到今晚的比赛,曼萨诺表示,国安是怀着所有美好的期待与梦想来面对这场比赛的,这场比赛对国安来说非常重要,“全北现代非常有实力,他们会在主场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话虽如此,曼萨诺还是希望国安能晋级下一阶段。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