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安战全北曼帅靠“老熟人” 两大关键先生浮现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5月19日 08: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18点,国安就将在全州世界杯球场迎来自己征战亚冠历史以来最艰难的一场比赛。面对韩国联赛领头羊全北现代,曼萨诺把希望都寄托在两个K联赛“老熟人”德扬和河大成身上。

  “明天的比赛对于国安来说非常重要,全北现代队非常有实力,他们会在主场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但对我们来说,是怀着所有美好的期待与梦想来面对这场比赛,毕竟回到主场我们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这是过去从来没有的。我们希望能够打到下一段的淘汰赛,但我们知道全北非常有实力,如果我们想实现这个梦想,明天首先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昨天曼萨诺也解释了自己的球队在最后一轮可以选择小组第二而没有选择的原因,那就是国安强势的主场表现,让国安决定拿到小组第一,进而把先客后主的赛程优势握在手中。

  国安在之前几个赛季中面对韩国球队表现都不太好,但是从2013赛季开始这样的表现似乎有了改变:2013赛季斯塔诺带领国安小组赛两战浦项一胜一平,今年国安小组赛面对水原三星同样一胜一平,这也让国安在面对韩国球队的时候多了一些底气,“德扬和河大成都在韩国联赛曾经效力过,明天他们是球队的重要角色,他们如果有出色的表现会给队伍很大的帮助。”显然,对于自己球队中两名曾在韩国联赛取得巨大成功的球员,曼萨诺给予了相当大的期望。

  而让曼萨诺更有底气的,则是国安目前的人员状况:国安带了20名球员前往韩国,这中间徐云龙和赵和靖是国安后防线的主力球员,他们两个人伤愈归队也意味着国安可以重新构建起赛季初的那条钢铁后卫线,能在对阵全北之前收获这个好消息,对于曼萨诺来说,绝对好似重大的利好了。

  文/本报记者 张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