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曼帅中超NO.1 孔特拉次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18日 17: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曼萨诺仍然排名中超教练第一位

曼萨诺仍然排名中超教练第一位

  北京时间5月18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排名第107位,在所有中国俱乐部教练中高居首位。

  本次统计数据截至2015年5月18日。在榜单中,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积分达到3720分,位列世界第107,成为目前俱乐部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广州富力主帅孔特拉排名第146位,在中超教练中仅次于曼萨诺。而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排名第259位,排名中超教练第3位。

  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前10位的依次是恩里克、安切洛蒂、埃梅里(西甲塞维利亚)、瓜迪奥拉、西蒙尼、黑金、阿莱格里、洛佩特吉(葡超波尔图)、穆里尼奥以及温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