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萨诺排名中超教练首位 卡纳瓦罗库卡分列二三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5月12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讯 昨天,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通过旗下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以3639分位列第110位,高居所有中国俱乐部教练中的第1位。

  本次统计数据截至2015年5月11日,在亚洲俱乐部教练方面,排名亚洲第1位的教练依然是全北现代主教练崔康熙,他以8688分排名世界第16位,而在中国俱乐部教练方面,排名第1的位置近期被广州富力主教练孔特拉占据,但随着广州富力亚冠小组出局并连续两轮惨败,孔特拉的积分降至3486分,位列世界第122位。

  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积分达到3639分,位列世界第110位,成为目前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但这并不是曼萨诺的最好排名,曼帅曾在2011年排名世界俱乐部教练第8位。

  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排名世界第257位,山东鲁能的主教练库卡以1632分位列世界第358位,较他来华之初下降了349个位次。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以1512分位列世界第386位。天津泰达主帅阿里汉位列世界第577位,杭州绿城主帅特鲁西埃位列世界第830位。在中国本土教练中,排名最高的是江苏舜天主帅高洪波,位列世界第576位。

  (京华时报记者郑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