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曼萨诺:不解伤号总在同一位置 盼与水原携手出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04日 15: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5月5日17点,2015赛季亚冠联赛G组第6轮一场焦点大战,将在水原世界杯球场进行,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水原三星。赛前,国安主帅曼萨诺和外援德扬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曼萨诺赛前介绍说,“明天我们将迎来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两个结果胜或平,我们都会出线;第三个结果输球,我们也有可能会出线,但我们会毫无疑问地争取一场胜利,去取得出线权。”

  水原已经提前出线,国安客场只需一分也可出线。曼萨诺表示,“打平,我们也是小组第一,但我们每一次出征的目标都是全力争取胜利,没有一场比赛是为了平局而战的,所以我们会全力争取三分。”

  徐云龙与宋博轩已经伤愈,但两人明晚是否会出场,曼萨诺表示,还得看踩场训练后的情况,才能够最终确定。无独有偶,水原与国安近况一样,也遭遇大面积伤病。曼萨诺认为,“每支高水平球队都会遇到伤病问题,这也是每一位职业教练应当解决的。让我们非常困扰的是,我们的伤病竟然都集中在相同的位置。”

  对于对手水原,曼萨诺点评说,“水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也提前获得出线权,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也有很多韩国国脚,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很艰难。”

  与曼萨诺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黑山国脚德扬。德扬在韩国效力多年,明天的比赛也是他加盟中超后首次回到韩国比赛。对于明天的比赛,德扬表示,“明天将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我们希望在韩国观众面前表现更加出色,90分钟会集中精神完成比赛。”

  曼萨诺对德扬的能力十分欣赏,“德扬在韩国效力时就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在工体与水原比赛时他表现也不错。相信德扬在明天的比赛会有出色的发挥,相信两支球队会携手出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