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战辽宁曼帅要全力以赴 打趣让马季奇踢前锋

体育资讯北京晨报 2015年05月16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6日晚上,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国安主帅曼萨诺赛前表示,会尽力在本场比赛中取得胜利。

  周日以后才想亚冠

  对于主场和辽足的比赛,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在经过客场对深圳的那场艰苦的足协杯比赛后,我们回到主场,面对联赛比赛。希望我们在人员比较齐整的情况下,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辽宁队,西班牙人丝毫不敢轻视:“辽宁去年在我们的主场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我们是在伤停补时阶段才凭借巴塔拉的点球赢下比赛,他们这场比赛肯定也会全力给我们制造困难。”至于本场比赛会不会因为下周客场的亚冠淘汰赛而留力,曼萨诺透露:“现在我们所有精力放在明天的比赛上,周日以后才会考虑亚冠的比赛,之前不会分心。”

  昨天跟随主帅出席发布会的马季奇也表示:“他们有不错的球员,我们在明天的比赛中不可能放松,我们的目标是拿下3分。”马季奇已经好几场比赛都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至于这场比赛会不会回到老本行,马季奇笑称:“我们的教练还没有说,听教练的安排,他说啥我都听。”国安主帅马上开起玩笑:“明天我会让达科踢前锋,这是我们的一招奇兵,不要告诉辽宁队教练。”

  辽足主帅主动示弱

  对于这场比赛,辽足主教练陈洋非常低调:“国安队的技战术水平、人员能力都在我们之上,但我相信队员们能拿出全部力量投入到这场比赛中。在中超时代,我们还没有赢过国安队,他们这几年的实力和表现有目共睹。”

  尽管陈洋希望球队能在进攻中有良好表现,获得更多进球,但他也承认,辽足首先要做好的是防守:“我们肯定会先稳固防守,客场对北京队时,任何球队都会做好防守,不仅仅是辽宁队会这样。”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从国安队租借到辽足的杨运因回避原则,将不会在这场比赛中亮相。

  北京晨报记者 周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