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段暄:恒大为盯防孔卡松懈埋单 上港能挑战恒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15日 22: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5月15日,中超第10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上海上港。央视足球评论员段暄和嘉宾宫磊对这场强强对话进行了点评。宫磊直言恒大对这场比赛很紧张,卡纳瓦罗体现了意大利足球哲学;而段暄则坦言上港完全有实力跟恒大掰手腕。 

  开场后,双方打得很谨慎,恒大队对孔卡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防守——

  段暄:这就是上海上港的B计划或C计划,一旦孔卡被盯防很紧的话,其他队员就会获得更多的机会。两支球队都不是大开大合,但都是暗藏杀机。双方打的都是非常谨慎,在防守时都会重点盯防对手的重点人物,而在进攻中不敢投入,不敢去全力进攻。

  宫磊:孔卡吸引了对方两三名队员夹抢,当把球传出之后,在其他位置其他同伴就会有更大空间。这是亚洲两个豪门之间的对决,首发队员身价是最高的。恒大显得有些着急,从卡纳瓦罗包括队员脸上的表情来看,恒大对这场比赛还是比较紧张的。

  半场结束前,郜林头球首开纪录——

  段暄:对卡纳瓦罗来说,可以打的不好看,但是取胜是最重要的。主场球迷郁闷了几十分钟了,僵局终于打破了,随着比赛平衡被打破,下半场一定会是不同的场面和不同的战术。

  上半场,恒大以1-0领先——

  段暄:两支球队把这场比赛看的很重,而且上半场双方打的都非常谨慎。恒大的能力相比前几个赛季有所下降,但是当你攻上来,我打你反击时,他们还是有一定优势。

  第65分钟刘健上场换下王上源——

  宫磊:卡纳瓦罗的换人体现了意大利足球的哲学,让中场防守更加充实。

  第82分钟,海森扳平比分——

  段暄: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的时候,孔卡出手了!这一段时间,明显能感觉到,恒大由于在进攻时发力了,但是对孔卡在中路的盯防有些放松。刚说到,现在的局势可能会对广州恒大非常有利,但是上海上港马上就打进了一个进球。广州恒大的队员没有完全去盯防孔卡,让他从容的拿球带球摆腿射门。上港完全有实力跟恒大掰手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